Facebook Pixel

訂單淨值滿HK$800或以上即可免運費

 

國際生活時尚品牌UGG® 宣佈全球知名女子組合NewJeans HANNI 擔任全球品牌大使 
推出2024春夏系列單品 掀起厚底涼鞋時尚熱潮 引領 Z 世代潮流指標

 

屢屢掀起時尚圈熱潮的國際生活時尚品牌UGG®宣佈全球知名女子組合NewJeans的HANNI 擔任2024年全球品牌大使,以其活力俏皮、實力超群的鮮明個人形象,為UGG®新季單品注入強大的青春氣息。UGG®設計歷來破格創新,最新2024春夏系列單品再度突破舒適圈,推出多款厚底涼鞋,演繹時髦春夏風格,為 Z 世代打造盡顯個人品味的潮流造型,極具魅力的款式推出即旋風式成為時尚圈熱話。今個春夏系列HANNI與 UGG®攜手將「自信」打造成新世代的時尚指標,恣意走在潮流尖端!

 

Z 世代時尚指標 HANNI 完美演繹「FEELS LIKE UGG」無畏精神

UGG®首次與全球知名女子組合NewJeans 成員HANNI合作,表示很榮幸宣佈HANNI成為UGG®的全球品牌大使,欣賞她對時尚的態度,激勵了新一代擁抱自我的獨特性的方式。HANNI集甜美與叛逆於一身,擁有甜美小巧的外表,加上耀目的歌舞才華和大膽的個人風格,正正與品牌宣揚以時尚無畏表現自我的 「Feels Like UGG」信念不謀以合。 

 「UGG 是一個伴隨我成長的品牌,讓我充滿美好回憶,所以有機會和他們合作,更別說成為他們的全球品牌大使,對我來說是一個超現實的時刻。我不僅非常感激和感謝,也興奮無比,期待能和大家分享我對 UGG 的愛!<3」- HANNI@NewJeans 
 
「我們很榮幸宣布 HANNI 成為 UGG 的新全球品牌大使。她對時尚的態度以及如何真實地展現 UGG的 產品,使她成為品牌傑出代言人。HANNI 與她的粉絲建立的聯繫,激勵了新一代擁抱自我獨特性的方式,這正是 UGG 一直以來所信奉的價值。」-UGG® 和 Koolaburra by UGG® 總裁 Anne Spangenberg 

今次UGG® 和 HANNI的合作以將傳統處理日常瑣事的「待辦清單 (To-Do list)」,重新演釋為「待玩清單 (To-Play list)」為主題,展開一場時尚冒險。HANNI帶著品牌踏上一段解決古靈精怪任務的旅程,並於旅程上發現城市的風景和聲音,以其獨一無二的時尚魅力親身演繹最新春夏系列的矚目單品,完美詮釋 UGG®新品脫俗大膽的設計風格及理念,向 GEN Z 女生傳遞出勇於展現自我的態度。 


 

2024春夏系列最新單品:引領厚底涼鞋風潮  

UGG®最新2024春夏系列時尚鞋品是以近年大熱的「厚底」作主軸,不但滿滿時尚感,同時兼備超凡舒適。
HANNI穿上系列單品後,隨穿隨走,穿梭夢幻場景,漫步城市街頭,勇闖戶外探險,展現充滿個性的時尚態度,獨步天下! 

 

VENTURE DAZE:設計大膽 玩味十足的運動時尚款 

 

全新厚底Venture Daze系列從品牌經典Tasman鞋款汲取設計靈感,HANNI 率先被極為吸晴的甘蔗EVA輪胎花紋厚身鞋底及柔軟Leather Work Group麂皮鞋面所吸引。她穿上的啡色 Venture Daze穆勒鞋,標誌性的領口位拼花設計搭配全新輪胎厚底鞋底,極富動感,營造出 HANNI的青春型格本色。對於大玩鮮艷色調的青蘋果色 Venture Daze Slide涼鞋,HANNI 同樣愛不措手,與 HANNI 破格大膽的 Y2K 風格非常合襯,穿起來清爽明亮及充滿活力,讓你能夠輕鬆駕馭運動時尚的前衛魅力,給予前所未有的UGG Feeling! 

   

   

(現已正式發售)


 

THE GOLDEN COLLECTION by UGG®:經典復刻的復古款 

 

與 Y2K 風格形影不離的 HANNI,其收藏裡又怎可以缺少一雙突顯其強大氣場的復古款涼鞋? The Golden Collection by UGG®之中的 GoldenGlow 厚底涼鞋是一款是一雙集輕巧、舒適、時尚度於一身的多功能涼鞋,以彈性和支撐力十足的可持續材料甘蔗EVA製成,採用凸紋鞋底厚底設計,增強顯瘦效果之餘,亦彰顯復古中性風的時尚美感。其中粉紅配色完美展現 HANNI的俏皮可愛,散發出無所畏懼的青春氣息;而典雅大方的啡色款式則令 HANNI 氣勢十足,自信爆棚,彰顯出朝氣蓬勃的另類復古感。 

  

(現已正式發售)


 

STRATUS:易穿易襯的慵懶隨性款  


STRATUS 綁帶涼鞋結合了時尚潮流和清爽感。設計上以極為俐落的綁帶營造出清新自然的視覺效果,配合超輕厚底,涼快透氣之餘又散發著慵懶又隨性的氛圍。其中由 HANNI 親自在藍天白雲下演繹的純白色 STRATUS 不但突出 HANNI 的清麗脫俗氣質,更將其可愛活潑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致,瞬間展現夏日的時尚風格。 

(4月底正式發售)


另外設有 UGG X HANNI 人氣打卡熱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go崇光百貨 LED屏幕

 4月5日 - 4月18日

  

 

電車車身 & 車站廣告

電車車身廣告:  4月10日 - 4月30日
車站廣告: 4月10日 - 4月23日

主要地區共有 23-24 個:包括 中環、金鐘、灣仔、銅鑼灣、北角、鰂魚涌


2024春夏最新單品於 UGG® 專門店及各大分銷商發售,請留意UGG®香港官方網站留意最新消息。  

UGG®專門店  
UGG®崇光  
香港 銅鑼灣崇光百貨 6 樓 6-27 號店  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, 公眾假期: 10:00 – 22:00  
電話: 2831 8859 

Soleroom  
香港 太古城中心一樓 147A 店  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, 公眾假期: 11:30 – 20:30  
電話: 2845 8366 


​​關於UGG®​ 

​UGG®於1978年由一位澳洲衝浪者在加利福尼亞海岸成立,是一個享譽全球的時尚生活品牌,並以其標誌性的經典靴子聞名。UGG®先被好萊塢名人、時尚編輯和全球人民所穿著,設計和銷售具有優良品質和工藝精神的鞋履、服裝、配飾和家居用品。UGG®是一個具有環境和社會意識的品牌,致力於實現社會公正、經濟包容和環境恢復。UGG®每年的銷售額超過15億美元,在全球與最佳零售商合作,並在紐約、舊金山、洛杉磯、巴黎、倫敦、東京、上海和北京等關鍵市場擁有概念店和專賣店。更多信息,請訪問www.ugg.com @ugg。

​​關於HANNI @NewJeans​ 

​​HANNI是全球知名韓國女子組合NewJeans的成員,也是Gucci的全球品牌大使。自該團體於2022年首次亮相以來,憑著《Hype Boy》等熱門歌曲在Billboard Global 200排行榜上,創下連續37週上榜的紀錄,並獲得了上榜時間最長的韓國女子組合的稱號。NewJeans的曲目包括《Ditto》、《OMG》和《Super Shy》等在全球大受歡迎,並在出道一年五個月內累計了超過34億次的流媒體播放和500萬張專輯銷售量。NewJeans在2023年的Billboard音樂獎頒獎典禮上首次亮相,並獲得了全球頂尖韓國流行音樂藝人的稱號。NewJeans​亦​登上不少時尚雜誌的封面,包括V Magazine、Highsnobiety、Flaunt和NME​等,是新一代時尚寵兒​。​